逸笙

写给山,河,岁月,我的你,晚年的我。

<2019.8.26-2019.9.1>
花了一点时间吧房间收拾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,看着整洁的屋子,心里还是很舒畅的。
/
暑假结束前决定给妈妈做一顿饭。今天这几个菜都是我炒的,因为去年的历练,到了没那么怕油怕火的阶段,但是妈妈不在身边的话还是会慌乱。但是做好后看到她吃的很开心,还是成就感满满,这可能就是投食者的快乐。
/
和朋友去了可以撸猫抱狗的咖啡馆,每一只都很漂亮和温顺可爱,忍不住拍下了很多。就像我觉得我人生中必有一个书店一样,我觉得我人生中还必有一猫一狗,这样的人生才算惬意。
/
这是八月结束的方式,也是我二十岁的最后一天。有凉快的风和温润的雨,看了今年最喜欢的现场。演出中途放的小短片很感触,老周看不见这个世界但心里却是五彩斑斓的,他用自己的双手去感知这个世界。
在现场听到了《九月》这首歌,一个人在人群背后默默流泪,老周在唱这首歌时说这是一首关于明天的歌,那我就把这首歌当做是给21岁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,九月你好。
/
看现场的时候偶遇了我很喜欢的乐队主唱,是小粉丝一枚了~
/
八月结束了,很充实和美满。收拾心情迎接我最爱的九月啦。

评论

热度(2)